【第十:幸福、快乐的生日
今天是我的生日,家人都为我庆祝生日。妈妈买了一个大蛋糕,妈妈在蛋糕上面插了九根蜡烛,代表我要过九岁生日了。妈妈做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,还摆上了许多零食、果汁,我们吃得津津有味。
吃晚饭后,大家给我送礼物。首先,姐姐送给我礼物,姐姐送的礼物是她自己亲手做的一张生日贺卡,她对我说:“祝你生日快乐,万事如意!”我说:“谢谢姐姐!”轮到哥哥送礼物了,他送我的是一架飞机模型,他说:“哥哥祝你生日快乐!”我又谢过了哥哥。
送完礼物后,我和哥哥、姐姐在一起吹泡泡,我们先放入隔夜的茶水,再放入洗洁精和糖搅一搅。泡泡水就制成了,我们比赛吹泡泡,看谁吹得大。哥哥吹了一个大泡泡,姐姐也吹了一个泡泡,我一吹,没有吹出来。胜利者是哥哥。
今天,我过了一个幸福、快乐的生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