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生日
今天是我们班吴俊莹的生日,她邀请我和几个好朋友去她家帮她过生日。她妈妈为我们准备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。
第一个游戏是猜。我们玩得特别开心!我也猜对了,还得了一样小奖品呢!
第二个游戏是添鼻子。游戏规则是: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女孩,然后请小朋友上来,把眼睛蒙起来,再转三圈,去给小女孩添上一个鼻子,看谁能把鼻子添在小女孩脸的正中间。这个游戏真的很难,我们画得乱七八糟的。有的画到眉毛上,有的画到嘴巴上,有的画到外面空白的地方……画完后,我们看了都哈哈大笑。
第三个游戏是词语接龙。规则是一个人说“蛋糕”,下一个人就要说“糕点”,这样依次往下接,如果有人说不出来就要罚她表演节目。结果,我们都接出来了,所以就没有人表演节目啦!
第四个游戏先不说了,因为我们要去点蜡烛唱生日歌啦!吴俊莹妈妈把生日蛋糕拿出来,打开盒子,哇!蛋糕好漂亮啊!粉粉的颜色,两层的心形,真想马上就吃啊!我们先点好了蜡烛,接着唱生日歌,然后吴俊莹许愿,吹完了蜡烛,我们就开动吃蛋糕罗!
吃完蛋糕,我们就开始玩第四个游戏抢椅子。先是选出一个人来敲鼓,鼓声响起来了,我们就就开始围着椅子转圈,当敲鼓的人说:“停!”的时候,就去抢椅子。抢椅子的时候,有的两个小朋友坐到了一起,有的还抢不到椅子,我还摔了个大马趴呢!
嘀哒嘀哒,时间过得真快。我觉得这样的生日过得真开心!我好希望我生日的时候也可以这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