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一:我给妈妈过生日
四月三十是我的生日,每次过生日我都很开心,但是我就是记不住妈妈的生日。今年,我把爸爸、妈妈的生日都记在一个小本子上。无论如何我一定给妈妈过一个愉快的生日。
正月初六 是我妈妈的生日,这一天我显得特别高兴。早晨起床后,我装作不知道似的问妈妈:“妈妈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”“今天 正月初六 ,什么日子也不是。”妈妈回答说。吃完早饭后,我对妈妈说:“今天,我一个人在家,你们该忙什么就去忙什么吧。”妈妈说:“那好吧。我们还真有事要出门的。”妈妈走了以后,我就开始动手,先拿着抹布去擦窗子,把窗玻璃擦得透亮透亮。我又拿起笤帚,把地面从里到外的打扫得一尘不染。最后又把餐桌整理了一下。我仔细看了看这个家里每个角落都闪闪发光。然后我又用我的压岁钱,去给妈妈买了一个大蛋糕。到了晚上,妈妈回来了,刚一进门,我就对妈妈说:“妈妈,祝您生日快乐!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是我送您的第一件生日礼物。”妈妈说:“只要你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的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生日礼物啊!”“妈妈,快吃蛋糕吧!这是我送的第二件生日礼物。”我一边说,一边拿出了蛋糕
我们全家人度过了一个美好、幸福的夜晚,虽然干家务很累,但是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