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其实不是我的生日,可是我想快点过生日,所以推在今天。很多人来给我过生日,袁正辉送我一个玩具小兔和漂流瓶,总共11元。袁国研和袁钦华分别送我一个小夜灯,袁震送我一副羽毛球拍和一个羽毛球,袁冲伟送我一个玻璃的心性的玩具,赵君送我一条项链和一个手机包,袁雪宜送我一个玩具茶壶和一件芭比娃娃的衣服,吴梦兰送我芭比娃娃衣服,可笑的是杨治送了我一块石头,其他人都送我桔子。
我们准备开始表演节目,可是那些男生使劲闹,我们的节目一个都没表演完,就放弃表演。我就和少数女生一起去准备提蛋糕,那些参加我生日的男生和女生都追上来了,我们提来了蛋糕。切给每一个人,每个人只得到一小块,就吃完了,因为人基本上有20个,我们拿盘子来摸,因为盘子上有蛋糕,我被摸得最惨,我生日特别伤心的是我的好多好朋友都没来,但是还是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