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三:过生日
昨天,是我的生日,我和伙伴们一起到行德克士去过生日。
到了德克士,妈妈早已把圆圆的蛋糕准备好了,把盒子拿开,哇,好漂亮啊!中间一条蛇懒洋洋地趴在蛋糕中央,黄皮肤,黑点点,黄黑相间。这条蛇高兴地吐着舌头,好像在祝我生日快乐。蛋糕的右半圈有几个红红的草莓,有半个的,也有整个的,多引人注目呀!哟,那边的花儿笑红了脸。蛋糕的周围还绕着一圈白色和粉色的花边,可美了!
看着看着,我的口水就止不住地往下流,又看了看蛋糕,总感觉缺少了什么。这时,妈妈从袋子里拿出写有“生日快乐”的、鲜红醒目的字,插在蛋糕上。过了一会儿,爸爸在蛋糕上插了九根蜡烛,点燃后,大家一起唱生日歌:“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,这时,我仿佛看见蛇、草莓、花儿和花边都在为我庆祝呢!接着,我闭上眼睛,默默地许下自己的愿望。“呼……”吹灭了蜡烛,顿时,一股热气涌上心头。
最后,我们准备吃蛋糕了,它软软的,香香的,真好吃!
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,但当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