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二:这是我最开心的生日
12月23日 ,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,因为这一天是农历的小年,也是我的的生日。要过生日了,谁不高兴呢?就在这前一天的晚上,我去了好朋友邵煜涵家住了一宿。晚上我们两个为我的生日策划着,遐想着,一直到凌晨两点钟才入眠。
第二天早晨,我们起了床,吃过了早饭,邵煜涵拿上平时积攒的所有的零花钱,跟我一起去了辅导班。
我真高兴啊!因为老师也为我准备了一个大大的蛋糕。中午十一点钟到了,今天是辅导班春节前的最后一节课,老师也想借我的生日和同学们一起乐呵乐呵。可是多数家长都忙忙碌碌的把孩子接走了,只剩下我们四个人。不过我们的程序照常进行,点蜡烛,许愿,祝福,唱生日歌,吃蛋糕,歌声、欢笑声响彻整个教室。真是热热闹闹,让我的心里一阵阵的感动。
“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……”我和邵煜涵唱着歌,牵着手,来到了我们家,当然今天爸爸和妈妈也要大摆宴席,热情款待哟!
吃过午饭,我们准备去“极速”买礼物。我们骑上自行车,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骑车驮着邵煜涵,可是害怕的心好像提到了嗓子眼儿。到了“极速”他为我挑选了一条美丽的“幸福草”项链,我真是非常感谢她。我们在返回的路上,仿佛天变得更蓝了,阳光变得更灿烂了。
回到家,我拿出项链看了又看,礼物很小,也不华丽。但是它代表着我们之间的友谊,正所谓“千里送鹅毛,礼轻情意重”啊!
今天,是我十年来过的最开心的一个生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