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随着妈妈一起来到天虹百货商场。
一踏进商场,顿时感到宽敞明亮,整个一楼大厅灯火通明。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化妆品专区,这里有许多爱美的女士在挑选化妆品。这儿成了她们的化妆天堂。
随后,我们直奔地下一楼超市。一进门,我们的眼球就被各式各样的食品给吸引住了,各种颜色的包装食物真让我垂涎欲滴。沿着超市通道往前走不远,一股浓浓的果香辩票入了我的鼻中。这儿真是瓜田果香啊!看!那儿不是苹果吗?我素不知道苹果有这么多品种。又红彤彤的蛇果,粉红的佳力, 还有青色的印度青果。据说火龙果的营养成分非常高,可以称得上是水果之王,它们像燃烧的火把,红得诱人。除了这几种我经常吃的以外,还有奇异果、山竹、圣女果等外形奇特的水果。
欣赏各式各样的水果后,该去蔬菜区了。蔬菜专区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。绿油油的青菜像水灵灵的姑娘穿着裙子等着顾客们来“欣赏”,购买。茄子身披紫袍、冬笋披着千层衣,清脆的苦瓜不断散发出清香……这些蔬菜真是令人眼花缭乱。
海鲜专区当然也不逊于水果,蔬菜专区。一只只大闸蟹挥舞着钳子,身披铠甲,在水中耀武扬威,横冲直撞。基围虾却不像大闸蟹那样好动,而是静静地呆在水底睡大觉,两根长长的胡须在水中摆动。一尾尾鲫鱼不时地吐出小泡泡,欢快地在水中游着。海鲜去真热闹啊!
商场里的商品丰富极了!这不正是改革的开发带给人们这富裕的生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