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二:我最喜欢的小吃
说到小吃,我最喜欢的就是南翔小笼了!
南翔小笼色、香、为俱全,它的汤汁儿鲜美,一咬上去,就会流出味道香甜鲜美的汤汁儿,要先把汁吸完了才能吃,要不然会流出汁儿来。还可以沾一点儿醋吃,这样子,味道就会更加鲜美了。
南翔小笼令我百吃不厌有一次,妈妈带我去逛街,街上有一家南翔小笼的百年老店,我吵着要去吃,“可这儿都排起了一条长龙了,还不得等几个小时?”“不嘛,我就是要吃嘛!就算排到九霄云外去我也要等。”结果,我和妈妈等了两个半小时才到了店里,我点了一份招牌菜——南翔小笼。“来喽!”热腾腾的南翔小笼已经在我的面前了,我狼吞虎咽的吃了一口,“哇!太好吃了!就算等一年我也等!”“就为了吃一客小笼,干嘛到这儿来吃,而且还得等这么久,我们小区门口不是有一家嘛。”“那家店可没这家店好吃,排这么长也是值得的。”一客南翔小笼可以令我白吃不厌,令我从远处特地过来品尝。
虽然这世界上美味的小吃多得多,可南翔小笼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