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美食节到了,今年美食节在东方广场举行。我们全家知道了这个消息后,就在星期天中午的时候,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美食节那儿吃小吃。
到了东方广场,那里车上马龙,人山人海,许多人都赶到了美食节那边,我们也跟了过去。到了美食节那里,我们看见了许多小吃,比如有羊肉串,牛肉串、骆驼肉串、鹿肉串、煎蛋、大饼、炸蛋糕…….真是应有尽有,五花八门啊!它们分别来自台湾、西班牙、海南等地方。路上有年轻人、小孩、老人、大人成群结队,边走边吃,个个吃的津津有味,看着他们 我就口水直流,我们也吃了起来,吃完羊肉又吃鹿肉、骆驼肉、濑尿虾、牛肉丸、大饼``` ```我们几乎吃了个遍。其中最好吃的是炸雪糕,刚开始炸雪糕是用一条普普通通的雪糕来做的,接着,把雪糕放进油锅里慢慢地炸,不一会儿,那条普普通通的雪糕就变成金色的了,然后再炸一下,用夹子把炸雪糕夹到纸盒上,最后,再把一些像果冻一样的东西倒在炸雪糕上,炸雪糕就做好了。炸雪糕拿在我手中的时候,我忍不住大口咬了下去,咬下去后,我口中顿时觉得有一阵香脆和冰凉的感觉。
啊!美食节让我尝到了世界各地的美食。虽然美食节已经过了挺久了,可还是经常让我回味无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