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了煎一个鸡蛋。
我准备好炊具,又拿来2个牺牲者??鸡蛋就开始加工了。
先把锅放在电磁炉上,再把电磁炉调到煎的位置。忽然,我感到有一个东西没放。哦,原来是油。幸亏没有放鸡蛋,要不我就得吃糊鸡蛋了。接着赶快倒入油2敲开2个牺牲者,将它打到碗里搅和了几下,这时锅离队大油噼里啪啦的叫起来,我赶快把鸡蛋倒进去。过了一会就见鸡蛋汁变成了大饼,我想给它翻个身,可是没翻过不知道怎么翻,用筷子一戳戳了一个大窟窿。“天气热了,给你透透凉”我对着心爱的蛋饼开玩笑的说。终于翻过来了,我拍了拍就把它挑到盘子里。撒上盐、味精、辣料,一道美味就产生了。夹一块尝了尝,嗯!好好吃耶。
1、语言通畅的具体要求
语言要流畅。这是对作文语言最基本的要求,就是要求语言运用规范、准确、连贯、得体,读起来文从字顺,通畅流利。其次,语言要有文采。这是在“语言通顺”的基础上提出的高一层次的语言标准。或是词语生动,或是句式灵活,或是善于运用修辞手法,或是文句有意蕴,这些都是有文采的表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