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四:意外
今天晚上我们本来要去市民广场看水幕电影,可是路上发生了一件很意外的事情,耽误了时间,没有看成水幕电影。
吃过晚饭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兴致勃勃地骑着电动车向市民广场奔去。半路上,妈妈想下车走一走,爸爸就把车子停了下来。突然,爸爸听到了电动车后面传来“咝咝”的声音,爸爸回头一看,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!原来,车胎被一个啤酒瓶碎玻璃划了一下,划破了车胎,正在漏气。爸爸指了指车胎,我和妈妈一看都傻眼了,全家人只好“嘿哟嘿哟”地把电动车推回了家。当然了,去市民广场看水幕电影的计划也泡汤了。
哎,我为什么总那么倒霉呀!不过,通过这件事,也会发现有些市民的素质很差,总是乱扔垃圾,破坏环境。作为一名小学生,我认为,我们应该以自己的行动去迎接北就奥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