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二:一场意外
你们知道我的题目为什么叫一场意外吗?听了下面的故事就知道了。
在星期四放学的时候,老师叫把花盆搬到教室里。“孙萌,我的花盆一定要两人抬。”我交代好孙萌,因为不是我今天值日。当我走到大门口时我听到咣当一声,接着听到有人喊我:“刘旭,你的花盆碎了!"听到这个消息,我急忙跑上楼,当我看到那打碎的花盆,惊呆了。当时我的心里非常以及特别的不高兴,看着摔碎的土壤里已经发牙的种子我生气的对孙蒙说:“我限你在下个星期五之前还我花盆!”孙蒙没有说话。
孙萌你打碎 了我的花盆,害死了我的花种子,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,孙萌我的花盆什么时候还我?
自从这事发生后我又拿来了新的花盆,每次都是我自己去管理它,不会再有这样的意外了,现在我的小花重新开在教室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