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八:意外的假期
到了学校,竟碰到小学的老同学,他不停地叫我,由于爸爸在场,我也没敢大声回答,只是小声的应了他一句就匆匆催促爸爸上楼,怕爸爸看出什么。到了办公室我小心的拿出前段时间做的卷子让爸爸送到老师那,随后便到1楼上课了。
第一二节课,老师让我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,布置了作业,这样一来,便过了两节课。接下来是数学课,老师刚好讲了两个问题又下课了。
下课了,我买了瓶可乐喝便返回到教室,刚好踏到门槛时,同学们就在外面大叫,不公平,为什么四班都走了还要我们上课,大家回到教室,不知道气愤到什么程度。
接下来老师便气走了。班主任到校长那儿一问,才知道要提前放学,回到教室,宣布了放学,并且叫我们明天带好作业,这时又有人不满了,声称四班要放7天假,老师又去问了,因为太热了,怕学生中暑,便放7天假。教室里的同学顿时欢呼雀跃,我也是兴奋IEG。
大家听了消息教室里立刻人去楼空,剩下的人寥寥无几。真是意外的假期啊!
我顿时觉得人生有意外的事很多,意外的假期却是学生们最喜欢的意外,可见上学是多么辛苦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