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晚上,妈妈带着我和连心一起到莲花做客。
要开饭了,外婆要到屋后盛鸭肉,就叫妈妈帮忙打手电筒 。没想到好奇的连心竟然也悄悄地跟了过去。突然,屋后传了了“汪汪”的狗叫声,不一会儿,连心就一瘸一拐的走过来了,愁眉苦脸的。我问她怎么啦,但她一声不吭。妈妈也追了出来,赶忙检查连心是否受伤。发现她的脚肚有两个伤口,还流血了。“不好,肯定是被狗咬伤了 。”这下可怎么办呢?当务之急是送到医院打针。
到了医院,医生帮连心清洗了伤口,打了好几针。还交代以后还要再打四次针呢。看到连心泪流满面,我告诉自己:以后可千万不要和动物随便玩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