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五: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
一天下午,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……
那天下午,说起来还挺奇怪的遇到了一些奇怪而且很恐怖的事情??
一路上,我并不开心,却听到一些“呜、呜……”的声音,我尽力让自己镇静下来,可声音却越来越大了。刹那间,一道刺眼的光环从我眼前闪过。拒我的回忆,那道光环像是UFO,也可能是亮着金光的火球,不对,那应该就是UFO。我询问了一下和我同路的同学,各个都说我脑子进水了!当时我很吃惊,那到那是幻觉?
就在我呆若木鸡的时候,和我同路的同学突然无影无踪的消消失在我眼前。我正想喊救命,“呜、呜……”的声音又想了起来,再一次,光环从我眼前闪过……小均!小均!同学唤醒了晕在公路旁的我。我惊讶,这到底是怎麽回事?同学们说:我已经在这儿躺了两个小时!奇怪,光环从我眼前闪过只有两秒,怎麽可能……而且以前人来人往的这条交通要道今天却没有一个人路过,更别说车了。好久好久,终于摆脱了“奇怪”的困扰的我终于回到了家。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