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四: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
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,我仿佛置身于一个欢腾的海洋。一座座立交桥宽阔平坦,四通八达。宽阔的马路在阳光地照射下显得十分明亮,一辆辆汽车在马路上川流不息,像一匹匹骏马在辽阔的草原奔跑着。
我回家要骑一匹“公交骏马”。坐在公交骏马上往外看,哇!好一副流动的画。骏马经过了九曲十八折的大街小巷,每一条大街在五颜六色的蓉城中蠕动,像河水一样在流淌,前不见头,后不见尾。
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,我好像置身于一个欢乐的天地。一路上人们欢声笑语,树儿在微风吹动下好像在说:“放学快乐,放学快乐,快去玩吧!快去玩吧”!
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,我的心情非常高兴,我们像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小鸟一样,自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