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着书包,我走出了教室。我的脑子里乱作一团,闷了一天的“小精灵”开始在脑子里乱吵起来,各种字都乱作一团麻,吵得我心烦意乱,真想对它们大叫一顿。
我十分想有一位同学和我一起走,哪怕是聊聊心中的苦闷讲个笑话也好啊。想着想着,一个朝石牛走去的小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“丁韧!”我惊喜的叫道,她也高兴得跳了起来。我心中的烦闷一扫而光,拔腿向她跑去,可是沉重的书包给我造成了一些阻力,还我费劲的向前跑。哎!讨厌的书包。
好不容易跑到她的身边,我早已累得气喘吁吁,上气不接下气了。两腿发软的我不由自主地望了望那个翘翘板。哎!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坐在上面了,真扫兴!瞧她们那开心的样子,心里也痒痒的,我们忍不住还是跑向跷跷板。这时,那两个小女孩好像厌倦了似的走下跷跷板奔向另一个健身器材去了。我和丁韧赶忙一人坐一边,把压在身上的“担子”往旁边一放,一先一后的坐上跷跷板,快乐的玩起来。如果压得高一些旧作出夸张的样子,然后再哈哈的大笑一场。不知过了多久,游戏结束了。
“看,这是我每天的必经之路!” 但我还是在一旁看着她,笑着说:“小心点!”她指着另一个健身器材问我:“你能站在一条腿上晃吗?”“当然可以!”我自信的说。说着我站在了上面,可是怎么也晃不动,急得我满头大汗。看着她得意的神情忽然想到:我身上还有个“负担”呢!我立刻放下书包,又一次站了上去。呵呵!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晃了起来。她看见我成功了,高兴地大叫:你真棒!
夕阳西下,我们就赶快朝家的方向走去。一路上讲讲笑话,把在教室里的闷气,全给放了出来,哈哈!真开心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