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,教官来我们学校为我们5年级开展了一次军训,时间为一星期当"接到通知''时,男生们欢呼雀跃,女生们则是一副垂头丧气之相,我也不例外因为一提起军训,我就想起电视里头那些"魔鬼训练营'',一想心里就直发毛,双腿直打颤,心里"咚咚''直打鼓下午一二点钟左右吧,教官来了,我们丝毫不敢怠慢,立马出去排队.
一行队伍浩浩荡荡地来到操场,军官为我们作了简略的自我介绍,随后便是一次次艰苦的训练教官教我们学习了一些基本动作,有站立,稍息,四面转法,等......似乎是一些很简单的动作,可到真的作起来的时候,我才发现原来要作好真的很难,特别是一些交通指挥手势,有些复杂的动作做好之后就忘记了,所以让我很费脑筋.
仅仅是5天的训练,却让我们明白了许多道理:原来做一件事是很简单的,可做好一件事却是非常困难那些表面上看起来很简单的事,其实做起来却是困难重重但是,军训这么艰苦,同学们还是一个都没有退缩,这就是一种不怕困难,坚持与困难对抗到底的精神而正是这种精神,使我们付出的艰辛与汗水都没有白费,使我们在这次军训中又收获了很多丰硕的果实......对于这次军训我想了很多
军训要结束了,我们依依不舍地与教官照了一张合影作为留念合影啊合影,请作为我们这次军训的见证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