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军训时的情景,就有些怀念。在军训时,我恨不得时间像箭一样,飞快地过去。但是到了第五天,我就有点怀念军训的种种时光。
军训虽然辛苦,但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。因为它会使你明白什么是责任心,这是我从军训中体会出来的。我记得在军训时,我的宿舍不记得倒垃圾,被教官罚跑了两圈。那时,我们只知道相互埋怨,相互推卸责任,就好像一群闺中密友变成深仇大恨的敌人一样,我们把忘记丢垃圾的人看成一个十恶不卸的坏人一样,每一个人都板着脸,脸色像包青天的脸一样黑。那时,我们的舍长问教官为什么要罚全部人,而不只罚忘记丢垃圾的人,教官就对她说:“在军队里,只要有一个人犯错,全部人都要受惩罚。”我也知道,在军队里是不允许一个人做错一件事的。因为你做错的可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这件事可能会使军队被敌人打败。所以在军队里是不可以犯错的。
军训是一种对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小公主、小皇帝的一种磨练,军训虽然辛苦,但这些都成为了过去。我们应该开心的度过以后的每一天,用新的心情去迎新一天的到来。在我的心里,军训这种日子,虽然是过去了,但是我会永永远远的记在心里。因为你踏过了辛苦的军训后,就可以向世界的每一件难事,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挑战。所以我会记住在军训中学过的每一样知识,记住军训的那种苦日子,坚强的度过每一天,让它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!